首页<文明动态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智慧平台走进校园

来源:大连天健网 发布于:2020-10-28 16:39

  (记者 丁一)10月28日上午,锦华小学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活动启动仪式,大连市某环保公司与锦华小学签署了产学共建环保教育合作协议,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助力环保教育事业以及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拓展。 

  

  “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带动一个社区,直至带动街道乃至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的时尚氛围。”这就是“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系千家利万民”公益活动的意义。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活动以锦华小学作为首家学校开启序幕,第二阶段活动将走进郭家街小学、凌水小学、红岩小学、格致中学,第三阶段将覆盖大连市大部分的中小学,将支付宝端“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智慧平台在学校中推广使用,加入科技的力量以及互联网的思维,让垃圾源头分类真正落到实处。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