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发现社区之美”主题摄影展雨中启幕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7-07-13 11:53

  7月7日上午,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金荣社区“发现社区之美”主题摄影展在社区活动室启幕。来自辖区的20余名摄影爱好者从今日起,将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出发,用镜头发现美、用镜头记录美,用镜头传递美,一同去开启他们的社区“发现之旅”,展示金荣之美。

  本次摄影活动计划用时1个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征集、遴选、到最后的展出将效仿全民公投的方式,号召辖区全体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共同用镜头去发现、记录社区之美。当日、尽管外边风雨交加但社区活动室内仍激情澎湃。在场的所有爱好者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承诺一定会尽己所能为辖区居民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

  据悉,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金荣社区自2012年成立以来,8名社区工作者一直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宗旨,全心全意的为辖区的发展不懈努力。此次摄影展活动,不仅使广大居民直观感受到社区几年来前进的脚步、变化的轨迹和幸福的声音,同时,也是对社区工作者几年工作成果最好的检验。甘井子区椒金山街道金荣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验能使我们的干部队伍更加的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燃烧工作热情,为更好的建设金荣社区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