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举行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7-09-20 07:14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大连学生交响乐团联袂大连市童声合唱团,将于9月22日19时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举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我市少年儿童将用乐音和歌声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抒发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的壮志豪情。

  2012年创立的大连学生交响乐团由大连市教育局领导、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受托承办,双簧编制,现有团员137人,平均年龄15岁,是代表我市学生最高水平的交响乐团,成为大连建设国际化城市及现代教育的“文化名片”。当晚的音乐会将由童声独唱《妈妈教我一支歌》和交响序曲《红旗颂》拉开序幕,随后将演出交响组曲《红色娘子军》(选曲)、管弦乐《彩云追月》、《茉莉花》,十二把大提琴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管弦乐《我的祖国》以及童声合唱《不忘初心》、童声联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