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中国现代蜡染艺术展在连开幕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7-11-20 07:42

  为纪念张仃先生百年诞辰,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及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大连市美术家协会、翰艺文创承办的“中国现代蜡染艺术展·纪念张仃先生一百周年诞辰系列活动”11月17日至30日在大连朗豪东港品鉴中心举办,并于昨天上午举办了艺术展开幕式。展览展出了现代蜡染创始人刘子龙先生及大连画家唐宝山、刘鸿志、关震、廖刚、刘崇伟、汤疆平、罗一鸣、张积光等,外地画家杜学、王兴全等以及各大高校学生的作品共计100余幅,可谓琳琅满目,风格各异。

  此次展览业邀请了中国美术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工艺学会、清华美院、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多位领导和艺术家、评论家、大连市各行业协会、各大高校和艺术培训机构等相关机构组织参加,并评选出金、银、铜、优秀奖多名。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