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2017“天途杯”外国人才艺大赛落幕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7-12-18 10:23

  12月1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妇女联合会、大连报业集团、大连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大连天途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天途杯”大连市外国人才艺大赛决赛在宏济大舞台举行。

  本届大赛为第二届,以“爱上滨城,秀外汇中,城市因你更精彩”为主题,从今年10月正式开赛,共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等院校的欧、亚、非三大洲24个国家的百余名外国留学生参与。昨晚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用钢琴弹奏、歌曲演唱、舞蹈、相声、小品、武术、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打造了一场文化大餐。经过激烈对决,最终,来自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的选手夺得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围绕“契合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不断提升城市外宣效应”“多媒体传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大特点,抓住在连外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和对大连城市深深热爱这一契合点,举办了本届大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