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市戏剧创作室艺术顾问团成立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7-12-25 09:44

  24日上午,大连市戏剧创作室(大连艺术创作中心)艺术顾问团成立暨聘任仪式在艺术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据介绍,艺术顾问团由我市文艺界知名专家组成,他们都曾通过杰出的艺术才能对大连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日益丰富做出过贡献,或用一场场精彩的晚会点亮了城市夜晚;或用跃动的音符奏响了城市的华丽乐章;或用一部部剧本记录了人民的美好生活;或用灵动的画笔勾勒了大连的美丽画卷……艺术顾问团的成立旨在为大连的文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繁荣大连文艺创作,并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大连青年文艺工作者。

  仪式上,市戏剧创作室艺术顾问团第一批聘请专家庄重地接过聘书并合影留念。专家共8位,分别是国家一级艺术指导马志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军、研究员卢奕、研究员杨锦峰、国家一级编剧孙建业、国家一级作曲家郑冰、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石峰、研究馆员王嵬。专家们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继续发光放热,助力大连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接下来,艺术顾问团将通过艺术研讨、交流培训、观摩学习等方式开展工作。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