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吴玉璋书法展开展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8-01-02 09:50

  吴玉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书法家协会理事、大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现供职于大连图书馆白云美术馆。其书法功力深厚,挺秀爽快,不管是大字还是小字,也不论巨幅还是小品,都把握到位,格调很高,形成了明显的个人风格。他的行书致力于李邕、米芾、董其昌等,保持着“中庸”的传统审美,又不失现代意味。他的隶书注重汉碑,在大字中体现浑厚、质朴,而在对联中更多的是吸收简牍的自然率真,尤为可贵的是其作品中所流露出的浓郁的书卷气息,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吴悦石评价其书法“笔势森动,气象万千。”

  这次展出的近60件作品,基本是入冬以来的新作。展览期间,还有投影仪播放更多作品图片,更有书家现场解答有关书法的咨询。展览为期8天,2018年1月7日结束。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