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用舞蹈诠释大连的城市浪漫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06 08:40

  3月3日晚,2018第六届大连舞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近千名演员及嘉宾以舞会友,激情奔放的拉丁,充满活力的探戈、恰恰以及优雅的华尔兹舞步在现场飞扬,更有多位享誉世界的舞王舞后以及歌唱家们登台献艺。大连籍歌手孙楠亮相舞会现场,并为家乡人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而他陪着妈妈翩翩起舞的画面,更是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从2012年新春开始,“逐舞浪漫、炫舞大连”大连舞会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大连地区品牌性舞蹈文化盛宴,也是大连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的又一城市品牌。今年的大连舞会由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体育舞蹈协会、大连国际舞蹈学校、国玉文化传媒承办,大连昌海全福水产协办,参演人数达百人,共分为五个乐章,包括序幕《春光无限》以及《逐舞浪漫》《炫舞浪漫》《漫舞滨城》《拥舞深情》《共舞未来》五个乐章,最后是尾声《浪漫永恒》。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舞会是历届舞会的升级版,更加注重规范性、观赏性、教育性、交流性与艺术性,获得WDSF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对推动大连成为体育舞蹈“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枢纽城市起到积极作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