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家门口的剑龙特展即将结束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13 10:45

  由大连自然博物馆和自贡恐龙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中生代剑客——剑龙特展”已在大连开展2个月了,记者从大连自然博物馆获悉,该项特展直接带动观众5.2万人次观展,按照展出计划,该展览将于本月底结束,还没来馆参观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如在家门口错过了时间,以后再想参观恐怕就得“乘”机观“展”了!

  该主题特展2017年12月26日在大连自然博物馆一楼东侧临展厅正式免费对观众开放。这是国内迄今为止首个剑龙的专题展览,所有的标本均来自中国恐龙之乡自贡,其中还包括自贡恐龙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太白华阳龙。展览以四川盆地特有的剑龙类为主,精选并集合了活跃在侏罗纪中晚期的重要史前生物,如四川巨棘龙、多棘沱江龙以及和平永川龙等中、大型的恐龙,每个展品都具有很高的代表性、观赏性和科学性。为了便于大家深层次参观和参与展览,大连自然博物馆将安排研究“恐龙”的专家与观众交流互动,分享科学知识。同时也为小朋友举办“我和剑龙有个约会”“剑龙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