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首家航海文化产业园在旅顺开工建设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8-03-26 17:54

  3月24日上午,由中国开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开世航海文化产业园“旅顺游客码头服务中心”项目在大连市旅顺口区龙头街道郭家沟村塔河湾奠基开工。该园区也是全国首家以传承航海文化,发展现代航海运动为特色的专业旅游文化园。

  开世航海文化产业园“旅顺游客码头服务中心”作为我市2018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真正实现“海上看大连观旅顺”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承载旅顺游客集散的功能,解决大连与旅顺之间游客集散运营问题。6506平方米的“旅顺游客码头服务中心”及13万平方米海域的码头改造工程是中国开世集团开世航海文化产业园项目的一期开篇工程,该项目将现有的郭家沟港升级改造为游轮母港,引进世界先进的观光游轮及游艇,成立专业团队从事海上观光游客接待、游轮驻泊及港务管理,开辟海上看大连观旅顺航线,为游客、船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港湾。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