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大连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30 10:34

  日前,大连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2018年要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推动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理论宣讲工作的原则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转变工作指导方式上见实效,在优化宣讲队伍结构上见实效,在丰富宣讲组织形式上见到实效,奋力展现理论宣讲工作新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情况;中山区人民路街道、长海县委宣传部、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大观新闻等4个理论宣讲先进单位和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市志愿者宣讲团团长秦永春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