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中山杯”舞林大会吸引千余市民登台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4-04 18:26

  伴随着春天的和煦暖阳,大连市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也蓬勃开展起来。4月1日,“舞动中山情 畅想中国梦”第五届“中山杯”舞林大会在中山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百姓有提升文化生活的需求,政府文化部门就要做好引导做好服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山杯”舞林大会是中山区文体局、区文化馆连续五年精心打造的区级文化活动品牌,是该区在文化惠民方面顺应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精准对标各类群体文化需求,组织多层次、各类型群众文化活动的有效举措。该区在获得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的基础上,通过连续举办舞林大会,为广大国标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大力推动国标舞普及发展,全面提升中山区的活力和魅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大会参赛项目分为拉丁舞和摩登舞,设置团体组、幼儿组、少儿组、成人组四个组别,吸引了120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76岁。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