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旅顺樱花节将于4月中旬启幕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4-04 18:35

  4月3日,旅顺的樱花在大连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12号线上盛装绽放,樱花专列由旅顺旅游集团为2018年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10周年庆典倾情打造。同时,旅顺旅游集团在樱花车厢内派送10周年大礼,有现金红包、樱花节门票、优惠券等互动好礼。

  为倡导市民低碳绿色出行,旅顺旅游集团与大连地铁共同推出3万张印有精美樱花图案和纪念标识的“樱花10周年”专属地铁纪念票,将于4月21日起在大连地铁1、2、12号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售。凡持该地铁纪念票前往旅顺二〇三樱花园观赏樱花的市民,在购买樱花节门票时,将享受门票减免5元的优惠。

  2018年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将于4月中旬盛装启幕。本届樱花节以“浪漫樱花·十载芳华”为主题,将传统文化、诗歌、曲艺、摄影展等活动融入春季赏花踏青旅游系列,打造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樱花主题节庆活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