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新时代的奋斗者”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新商报 发布于:2018-05-08 11:51

  日前,“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新时代的奋斗者”大连市职工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成功落幕。参赛职工通过赞颂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伴着熟悉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旋律,职工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岗位奉献、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等成为演讲中的高频词汇,来自街道、社区、机关、银行、学校、医院和部分生产单位的全市19个企事业单位的21名选手用共同的心声,表达了我市职工奋力开拓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的自信与豪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特邀国家一级导演、大连话剧团副团长杨军,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夏君和大连广播电视台财经频率副总监方慧担任评委。市总工会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演讲比赛决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