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大连电视艺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新商报 发布于:2018-06-29 11:31

闻香谷文化飘香,大黑山影画留情。(图片来源:新商报)

  为助推“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6月27日,2018大连国际大樱桃节系列活动——大连电视艺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暨艺术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黑山闻香谷举行,大黑山风景区摄影作品展暨书画艺术家交流笔会同时启幕。

  大连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朱利祈、金普新区商务局局长王大生为大连电视艺术家协会大黑山闻香谷创作基地揭牌。国家一级编剧孙建业、著名编剧郝岩、著名作家车培晶、著名文艺评论家杨锦峰分别与闻香谷庄园(大连)有限公司邵冰董事长签署了大连电视艺术家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发挥大连电视艺术家在业界的地位优势,与大连电视剧创作的品牌优势相结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大黑山闻香谷被列为金普新区“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十大重点旅游项目,地处“辽南历史文化名山”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金州古八景之“朝阳霁雪”毗邻。大连电视艺术家协会创作基地立足大黑山闻香谷,为大连本土及国内业界影视创作与文化交流,提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旨在以大黑山风景区为取景拍摄地,搭建“百年大连,千年金州”的创作平台,着力推动影视行业在源头上的发展。通过不定期组织举办剧本研讨、艺术采风、作家论坛等形式,讲好“大连故事”“中国故事”,创造出更接地气、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艺术+旅游”作品,持续繁荣影视市场,提升“浪漫之都,时尚大连”的知名度、美誉度,释放金普新区和自贸区的影响力、吸引力。

  当代知名学者型书法家张本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徐铎、金普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傅玮等出席大黑山风景区摄影作品展暨书画艺术家交流笔会。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