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大连原创歌曲大赛40首入围作品出炉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9-06 14:35

  历时1个月的征集,“浪漫之都·悦动大连”2018大连原创歌曲大赛共收到538首作品,经过大赛评审团的4轮评选,有40首作品入围。目前,这40首作品正在大连广播7套频率早中晚3个时间点位进行展播,同时投票通道开放。投票结果按照票数高低排序,最终折合成得分将占到参选作品总分数的20%。评审团将结合投票结果评选出入围前20首作品;9月20日起,20首入围作品将在7套频率展播,之后同样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与评审团意见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原创歌曲大赛旨在深度挖掘城市文化的精神内核,全面提升大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向世界展示大连这座海滨城市浪漫的新文化魅力,同时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发掘本土音乐人才,助力大连文化产业发展。

  如果您对原创音乐也怀有一腔热情,想为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原创音乐”“FM1067”,以及微博“大连原创音乐”。本轮投票截止到9月10日,快快行动起来!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