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华奇演艺为老剧院注入新活力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9-07 13:31

  9月2日晚,由大连华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华奇演艺承办的“华奇欢乐之夜 喜剧人爆笑大连”相声专场在华奇演艺大舞台火爆上演。当天演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2018年喜剧界“最强黑马”郭阳、郭亮,“相声新势力”卢鑫、张玉浩等相声新锐为大连观众奉献了一个“笑出腹肌”的夜晚。

  这样一场演出,让大连观众对华奇演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2015年成立至今,从承接小型演艺项目到现在一场接一场精彩的大型演出,大连华奇演艺为滨城观众制造了无数欢乐。作为我市最大的民营剧院,华奇剧院由五四广场原红星影院升级改造而来。走进剧院不难发现,剧院在升级了灯光、音响以及舞美等现代化技术设备的同时,对原影院的布局和建筑风格进行了完整保留,这是对大连城市文化沉淀的保护,也为老一辈观众提供了归属感。

  自创办以来,华奇剧院始终奉行“继承、引进、创新相融合”的宗旨,传承本土文化形式,引进外来表演艺术,为老剧院注入了满满的新活力。华奇剧院的演出涵盖话剧、儿童剧、杂技、魔术以及各类舞台剧,深受各年龄段观众的欢迎。同时,剧院不定期推出自主编排的原创话剧、儿童剧、杂技以及各类舞台剧,力争让观众感受到“老戏新品”“旧剧新演”的文化创意带来的新鲜效果。除了商演之外,华奇剧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承接了“城市有您才温暖”“悦读、声音的力量”“一生有你”等多个公益项目,2017年被列入我市重点扶持文化产业项目。

  “在快餐文化的时代,我们希望传统的舞台剧的文化魅力可以被更多年轻人认可、欣赏并传承下去。”华奇剧院负责人说。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