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大连,我幸福的家园”群众文艺展演晚会精彩举办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12-11 11:23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群众文艺的形式诉说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12月4日下午,“大连,我幸福的家园”辽宁省第16届“群星奖”获奖作品展演晚会在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精彩举办。本次展演由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大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协办。

  展演节目包括5个大连市荣获“群星奖”的作品以及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表演的节目全部为原创作品,参演的演员涵盖基层百姓、外国留学生、基层文化志愿者、社会专业团体等。节目汇集了歌舞、小辽剧、合唱、二人转、辽南皮影戏、大连木偶戏、诗朗诵等,内容精彩、形式多样。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模式,通过大连数字文化馆、大连市群众艺术馆官方微信平台同步直播和媒体宣传,线上与线下联动、网络直播与现场展演相结合,全方位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了大连群众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精彩视频已经上线至大连数字文化馆,市民可登陆观看。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