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文化

弘扬家国情 奋进新时代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9-08-29 09:42
   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启动大型“家国情居民朗诵会”优秀作品展播

   弘扬家国情 奋进新时代
  
  (王泽东 记者于艳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岗区香炉礁街道联合辽宁广播电视台大连分台录制的“奋进新时代·家国情居民朗诵会”系列优秀作品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家国情居民朗诵会”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香炉礁辖区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家国情,奋进新时代。活动吸引了包括街道社区干部、社区居民、中小学校师生等近百人参与,最终选出22组优秀作品播送。

  近期,香炉礁街道还将和辽宁广播电视台大连分台共同举办“不忘初心为使命、砥砺前行家国情”大型主题文艺晚会暨“最美追梦人”表彰仪式。除歌舞、民乐、先进人物表彰等环节外,展播阶段的优秀朗诵作品,届时也将进行现场表演。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