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春节

烟花爆竹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6-02-05 10:37
  22日下午,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安监站、城管科、综合执法中队及各社区书记对辖区内9个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街道领导多次强调防火防爆的重要性,要求各销售单位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即时处理;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对于销售单位未安装防爆开关的情况要求限时整改;对不按规定悬挂、摆放的灯箱条幅占道等行为立即予以取缔,现场共没收了占道灯箱4个,清除违规张贴的大字报8处,对于1家未安装防爆开关的销售单位要求立即安装。

  此次大检查规范了辖区内烟花爆竹的销售秩序,增强了经营点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辖区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街道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销售的监管力度,为辖区居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