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春节

名家挥毫送“福”百姓拍手称颂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6-02-06 09:59

  

  2月3日,“文化甘井子,繁星耀四季”系列活动“百福临门”笔会第三站来到了兴华街道北部社区服务中心,此次活动由甘井子区文化体育局、兴华街道办事处和民进甘井子基层委员会主办,甘井子区文化馆、甘井子区书法家协会承办。

  书法名家与书法爱好者们齐聚兴华街道北部社区服务中心,为广大市民义务送福字与春联,许多名市民慕名而来。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坐满了人,书法名家们一走进活动现场,便被市民们的热情打动了。张胜九老师的开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各书法家陆续书“福”,有不少市民自觉地在自己喜欢的书法家桌前排起了队。一阵工夫,不同内容、不同风格的书法春联作品把现场装点成一片春联的海洋,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许多喜庆吉祥的气氛。市民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名家们的大气运笔,一边珍惜地将定制级别的春联,心情非常激动。

  今天的书法家送活动,既满足了广大市民对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又传递了浓浓的情意,还拉近了与市民的距离。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