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清明<文明祭祀图片展

金州新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金州新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7-04-05 09:24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节日,也是体现广大群众文明素质的良好时机。

  为切实加强传统文化教育,不断增加百姓修养、提升居民素质,让大家在缅怀故人、回忆过

  去、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同时,弘扬文明精神,告别陋习,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全民文明素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祭祀的良好风尚,3月31日下午,华润社区开展了以“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进行“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结合实际,在辖区内的广场、小区路口、院子门口张贴《关于清明节文明祭扫禁止在非指定地点焚烧纸钱污染环境的公告》,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驻足观看。社区还组织文明志愿者向广大居民进行了文明祭祀知识宣传,希望广大居民在祭祀时,注意文明素质,用文明的方式寄托对先人的哀思。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