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清明<文明祭祀图片展

户外讲堂慎终追远 传递拳拳赤子精神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7-04-05 11:47

  

  

  为了慎终追远敬逝者,文明环保祭清明,近日,辛寨子街道家家乐社区党总支以参观大连市英雄纪念公园为主线开展了一堂“爱国主义”户外“道德讲堂”,30多位党员共同虔诚、文明的追忆和祭祀先烈。

  一路上大家唱着革命红歌,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英雄纪念公园。进入园区内党员们一同学习了叶挺、邓铁梅、邹容、恽代英等烈士的事迹,并向烈士们鞠躬致敬。党员们纷纷表示,心中对革命烈士们有着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要将烈士们的精神融化到自己的内心,换化做自己的力量,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光和热。送吉祥环节,社区书记诵读短文,悼念先烈,并以此展现家家乐社区党总支悼念英雄烈士、加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诚信与决心。

  据悉,家家乐社区将“道德讲堂”搬到户外,力求以真情实景触动人们的道德情怀,此次讲堂的开展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强化了广大党员文明祭祀的意识,使其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的爱国情怀,同时在辖区内营造文明祭祀的“清”明氛围。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