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端午<端午资讯

甘井子区端午节关爱老人送温暖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6-06-07 14:41
  端午节前夕,革镇堡街道鞍子山村委会特地给全村老人每人分10斤糯米和40个鸭蛋,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鞍子山村委会对村中退休老人的关注度逐年提高,及时听取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全心全意服务的态度对待百姓,逢年过节都会精心为退休老人准备礼物,对老人表达村党委和村委会的关爱之情。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村委会还安排专人“送货上门”,村民每每见到这种情况,都会发自内心的竖起大拇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连夸赞村委会心系百姓,体恤百姓,体现村委会对村民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爱心活动,既很好地传承弘扬了传统文化习俗,又增进了鞍子山村委会与村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也很好地展示了鞍子山村委会关爱帮助老人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