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新<中秋<中秋·资讯

团圆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6-09-18 15:42

  为了丰富居民的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9月14日下午在光辉社区活动室内,举行了“团圆迎中秋、巧手做月饼”的活动,共有居民2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一上班,社区的工作人员就紧锣密鼓的准备好了做月饼的材料,大家自己动手,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说道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馅。不一会,一盘盘晶莹剔透的月饼做好了。经过半小时的烤制,月饼出炉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月饼香味儿四溢。

  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乐趣,更深层了解中秋节的含义。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团圆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温暖,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密切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社区邻里之间关系。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