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爱我的祖国 喜迎国庆66周年<聚焦国庆

欢庆祖国华诞 讴歌多彩生活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5-09-30 10: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6周年华诞,近日,辛寨子街道大东沟村文体协会、妇联、共青团联合以“欧风送爽 情系社区”为主题举办了庆国庆文艺晚会。辖区居民及小朋友们倾情演绎的歌舞、戏剧等节目在这里精彩亮相,受到辖区400多名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舞蹈《倍儿爽》中拉开序幕,合唱《最美的画》,民乐演奏《喜洋洋》、《丰收锣鼓》,表演唱《美好的未来》,以及踢踏舞、爵士舞、东北大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讴歌了城市化发展带来的山乡巨变,展现了大东沟村如画的美景、淳朴的民风、文明时尚的现代生活,为居民带来了视听享受,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阵阵。通过此次乘凉晚会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沟通交流、联络感情的平台,而且为百姓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了动人的色彩。

  据悉,近年来,大东沟村党委在完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村民福利待遇的同时,以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抓手,通过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文化设施、开展丰富的培训和活动,成立专业文体组织和队伍,打造特色品牌等举措,极大地提升了新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营造了“敦信、亲善、融合、怀远”的良好氛围。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