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我爱我的祖国 喜迎国庆66周年<欢庆进行时

甘井子区唱响红歌 献礼“国庆”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5-10-09 13:47

  

  近日,中华路街道加州洋房社区加美艺术团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红歌表演,庆祝建国66周年,向辖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余首红歌轮番上演,居民们一边欣赏一边打着节拍和“演员们”共同唱着、和着,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温馨感人。红歌会在加美艺术团的“海之魂”组合带来的压轴表演《游击队之歌》中落下帷幕。经典红歌演出充分展示建国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同时也为融洽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做出了贡献!

  社区加美艺术团是一支常年活跃在社区文化舞台上的志愿者队伍,庆祝“七一”、“国庆”等重要节庆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为繁荣社区文化、丰富居民生活默默奉献着,长期以来,加美艺术团秉承“健身为我,欢乐大家”的志愿服务理论,为居民送上了无尽的精神享受,获得了诸多荣誉。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