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至2020年大连市将新建旅游厕所150座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4-12 17:54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大连旅游“厕所革命”拉练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大连市将用3年时间新建旅游厕所150座。副市长郝明参加会议。

  全市旅游厕所已基本实现在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加油站、游客活动集中场所全覆盖。在拉练现场推进会上,部分区市县、先导区有关领导和4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先后察看了西郊森林公园旅游厕所、老虎滩海洋公园第三卫生间等。

  郝明表示,市政府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推动大连市“厕所革命”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更好推进新三年“厕所革命”,各区市县、先导区和相关景区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旅游“厕所革命”重大意义。要上下联动、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厕所革命”建设任务。要拓宽思路,探索创新。要广泛宣传,深入教育,进一步提升厕所文明水平,努力开创我市优质旅游发展新局面。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