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民道德<道德模范

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王官升简要事迹

来源:大连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9-03-12 11:37

  

  王官升,男,1988年12月出生,现任大连李老汤师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运营总监,大连朋朋修脚服务有限公司股东、公益部主管,兼任辽宁省道德模范志愿者服务总团秘书处总干事,大连志愿者爱心联盟执行会长。王官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领待业青年共同创业;热心公益事业,由他发起成立大连志愿者爱心联盟,参与的爱心人士达3000余人,在大连市多所学校、贫困家庭都留下了他们志愿服务的足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其个人累计参加志愿服务5000多小时,帮助困难人士400人次,个人捐款捐物达20万多元;带领爱心团队倡导社会募集款项和爱心物资价值总额达700多万元。先后荣获大连市优秀团干部、大连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辽宁省扶贫先进个人、“大连好人”、瓦房店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辽宁好人”、第六届大连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