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民道德<道德模范

第八届辽宁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王东简要事迹

来源:大连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9-03-12 11:45

  王东,男,1970年1月出生,大连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辽宁省骨干校长。在三十五中的九年多时间,他将一所全市闻名的薄弱学校发展成为中山区乃至大连市的一所优质窗口学校。在他任职期间,先后创新式推出了人文素养提高、好习惯培养、诗性校园建设、反刍式教学探索等一系列新的教育举措。在以他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三十五中学教学质量突飞猛进。近几年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山区五一劳动奖章单位、大连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大连市三育人先进集体,大连市首批特色示范学校,辽宁省课程改革示范学校,辽宁省课程改革基地学校,国家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试验点校等荣誉称号。其本人也先后荣获辽宁省骨干校长、辽宁省校外教育先进个人、中山区特等劳动模范、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大连好人”“中国好人”、第六届大连市道德模范等称号。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