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旅游

旅顺郭家村获2016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

来源:旅顺口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6-11-29 15:40

  2016 年中国最美村镇评选于11日26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揭晓,经过组委会从全国31个省推荐的3OO多个村中的几轮投票和全国5000多万网民投票选评,大连市旅顺口区铁山街道郭家村成为东北地区唯一成功入选的生态最美村。

  这次评选活动是在中科院,住建部和国务院综合司的大力支持下,由近70家财经广播电视媒体承办的一次评选活动,深受国内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关注。铁山街道郭家村在旅顺旅游局的认真组织、指导下,经过广发宣传,以其特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生态建设成就荣获榜首,并获得大会的好评,郭家村王仁辉书记手捧奖杯和牌扁在颁奖会上发表获奖感言,博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广州,上海等省市电视台向全世界现场直播颁奖大会盛况,郭家村将凭借中国最美生态村的声誉,让国内外刮目相看,为旅顺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增添新亮点。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