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论坛

“在法治的阳光下”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9-12-09 16:10
  记者张明春
  
  12月4日下午,一台别开生面的以宣传法制、普及法律知识的文艺演出在大连高新区凌水街道多功能厅精彩举行,来自高新区司法系统、凌水街道机关干部及群众四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举国上下以各种方式进行着普法宣传。大连高新区凌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手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法治公共频道,主办了这台《在法治的阳光下·凌水街道“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专题文艺演出》,整台节目以多个原创语言类节目为主体,将普法宣传的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小品、相声、情景剧及歌舞等形式,精彩纷呈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这台演出的节目由著名男高音歌手、导演赵刚担任总导演,由大连歌舞团、大连话剧团、大连京剧院等专业团体演员及凌水街道干部群众表演完成,演出的实况将于近期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法治公共频道相关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