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论坛

600多名大学生完成冬季畅跑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于:2019-12-09 16:13
   大连的冬天是阴冷的,但在昨天的大连大学田径场内,却有一股青春阳光气息,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校体工委主办,大连市田径协会和大连大学承办的“2019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在大连大学圆满落幕。来自我市各个高校的共608名大学生共同参加了这项赛事。
  
  “2019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已成为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校体工委的一项传统赛事,共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大连市各高校于12月前分别举行,并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由大连大学承办,预、决赛由大连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参加,预赛人数约16000人次,决赛运动员共608人参加,经过了激烈争夺,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团体赛的前三名;大连医科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则收获男女混合接力赛的冠、亚、季军。(体文)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