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

普兰店区获得新年首张“国字号”名片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3-05 08:34

  日前,工信部公示了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普兰店区申报的大连互感器产业园位列其中,成为该区2018年获得的第一张“国字号”名片。

  普兰店互感器产业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程,“大一互”、“二互”、“北互”3家企业位居全国互感器行业前五强。拥有4个集团公司、1个产业园、3个以互感器加工制造为主导的工业园区,近500个系列6000多个规格的互感器产品每年都在不断扩容。

  普兰店区互感器产业将通过“三步走”实现引领世界的战略目标:第一步,到2020年从国内领先到走向世界;第二步,到2025年从走向世界到达到国际中流水平;第三步,到2030年从国际中流水平到引领世界互感器行业创新与发展,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使“中国互感器之都”嬗变为“世界互感器之都”。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