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

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 将每周五定为“行动日”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20-03-26 17:41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321日、22日,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行动日活动,全面动员辖区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消除卫生死角。街道、社区、环卫、派出所、辖区单位、志愿者等130余人对气象街解放小学南坡、新生街33号的卫生死角、白色污染、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虽然春寒料峭,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不减,共清运垃圾杂物12吨。322日上午,70余人又对新生街33号大沟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清理出动车辆4台,清运垃圾杂物约5吨。

  直至5月底,青泥洼桥街道将以每周五作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日,针对问题难点、工作盲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