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

郭东社区:巾帼墨香,如花绽放

来源: 发布于:2022-02-28 16:5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辖区女性多才多艺风采,丰富其文化娱乐生活,全面提高居民的归属感与生活幸福感,近日,机场街道郭东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巾帼墨香 如花绽放”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活动,辖区女性居民及单位女性职工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乐享其中。



  活动于上午9点在社区活动室准时开始,参赛者们挥毫泼墨,尽情展示,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才能。比赛共分为初选和终选两个阶段,初选赛由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进行参与投票,先从参赛作品中通过投票选出十幅优秀作品晋级终选赛,最后再从十幅作品中由所有参赛者们进行投票,票选出符合心目中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最后举行了一个简单却愉快的颁奖仪式,由社区书记向获奖者颁布了荣誉证书,合照留念,记录这一段愉快而又美好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女性居民走出庭院,融入社区,参与社区生活,使她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促使广大女性朋友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文:刘璐 刘坤
 图:社区提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