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

真情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于:2022-03-04 16:24
   2月28日,龙王塘街道官房社区居委会收到住在宁顺园小区居民刘昌兴老人让孙子帮其代写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老人真情朴实的言语,称赞了一直以来官房社区贴心、用心的服务,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真挚的感谢,尤其是社工邵艳松多年来对其家庭的全面的关心和帮助。
  “写这封感谢信,最主要是感谢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日常你们热心服务、无私的奉献,为我的幸福生活提供了保障,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换来我们生活环境的美好。尤其是邵艳松同志,对我的家庭更是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帮助。”老人说。
  刘昌兴老人说:我老伴在世时腿脚不便,上下楼成了难题。小邵主动承担起了扶我老伴上下楼的活儿,不管什么时间、不管什么天气,一个电话小邵立马就来了,陪着买东西、遛弯、水电煤气缴费、所有的小事都为我们想到。我老伴病重后不能再下楼了,小邵经常来家里帮着打扫卫生、买东西、陪着唠嗑,讲讲小区里的新鲜事,在她人生最后的时光里给她提供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老伴去世后的丧葬费也是小邵跑前跑后协助我儿女办的,小邵真的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我今年87了,现在我家里不管是洗菜盆坏了、还是煤气打不开了,哪怕就是我想买个东西,只要一个电话小邵立马就到。这些的事情在别人眼中可能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是实实在在解决了我的生活难题,为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难能可贵的是八年来的持之以恒。我越来越感到作为官房社区居民是幸福快乐、踏实放心的,从内心深处感谢官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所以就写了这封感谢信。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们发扬光大这种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愿意与社区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的官房社区。
  收到感谢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非常感动,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对日常工作的一次温暖的回应。官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用更加热情、周到地服务,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共同建设和谐家园努力奋斗。

(通讯员:邵君 编辑:刘堃)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