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

核酸检测现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闪亮

来源:大连文明网 发布于:2022-04-08 16:21
 4月11日,机场街道郭中社区严格按照要求,以尽锐出战态度及时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郭中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鲜红的党旗在社区核酸检测点高高飘扬,指引方向,汇聚力量,全力阻击疫情扩散传播。

 

 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排成一条长队,队伍的尽头是身着白色防护服的医护人员高效完成核酸检测。
 “请各位按顺序排好队,不要拥挤,保持距离。”
 “请大家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节省检测时间。”
 身着绿色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队伍旁来回走动,提醒排队的市民保持一定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当面对一些不太会用手机的老年人时,他们主动上前帮其登记信息,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在此次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将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在防疫一线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全力为防控工作筑起坚实的“红色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杨生美 文字:刘坤 图片:社区提供)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