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甘井子区

甘井子区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8-01-17 08:45

  1月16日上午,小辛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村委会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宣告商会正式成立。此次大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区工商联主席崔丽光,区民政局科长褚智慧,副调研员郭志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侠,办事处副主任姜伟华,工会主席、武装部部长孙士峰,辛寨子街道商会会长李春成、副秘书长唐志超以及村党委班子领导、小辛商会会员,共35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听取了《小辛商会第一届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小辛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员资格的审查报告》,并一致通过了《小辛商会章程(草案)》、《小辛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及收取标准》、《小辛商会财务管理制度》。随后,经选举产生了小辛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冯伟为小辛商会第一届会长,聘请臧传宝为名誉会长,杜洪文为秘书长,同时产生副会长9人、监事长1人、副监事长2人。

  会上,新任会长冯伟发表讲话,并代表小辛商会向村扶贫办捐款十万元,用于春节前走访。随后,村党委书记、商会名誉会长臧传宝,区工商联主席崔丽光和辛寨子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侠分别作重要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对小辛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商会的发展,对商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小辛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抱团取暖、互帮互助、互为互利、互利共赢,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小辛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行业之间的相互联系,提升了辖区企业的发展动力,必将成为推进小辛寨子村地区经济发展的倍增器。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