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甘井子区

浓情三月话感恩 走访见真情

来源:甘井子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8-03-08 07:03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辛寨子街道大东沟村妇联走访了辖区老一辈妇女工作者,村投资6000元,走访共计6人,这其中就有退岗不退责的陈淑英阿姨。陈阿姨是一名老妇女主任,也是一名巾帼志愿者。退休后,依然义务担任宣传员,对村的工作尽心尽力:宣传政策、了解民意、排解纷争-----从来都是义不容辞。儿女不理解,为何退休后不在家享清福,陈阿姨说,我是党员,妇女工作干了20多年,人退休,心不能退休,我感觉我还有用,能为大伙做点事,就多做一点。冬天除雪,夏季捡拾白色垃圾,都能看阿姨的身影。

  通过走访,彰显了妇联组织“吃水不忘打井人”感谢老一辈为妇女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感谢老人退休后多年的义务奉献,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大东沟村添砖加瓦。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