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旅顺口区

倡导诚信经营 提升优质服务

来源:旅顺口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7-08-11 08:24

  为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全区商业企业,进一步扩大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影响力,最终受惠于广大市民,旅顺口区召开商务系统创城工作会议,细化分工任务,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将企业的“闹心事”解决在“闹心”之前。

  一是精准定位,倡导诚信服务。在全区大型超市、商场等服务行业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活动,打造文明旅顺商业行业新形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掌握精湛的职业技能,严格遵守职业纪律,规范职业行为,树立职业形象,强化从业人员职业意识,增强广大职工对职业道德的认同感。提高全行业员工诚实守信意识,确立以顾客需求为核心的诚信服务理念,培育诚信精神,使诚信成为全行业的共同准则和自觉行动。

  二是服务到位,大力营造氛围。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渗透到商贸服务业的各个部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深入到基层,在旅顺口区大型商业网点、超市及内部入驻的餐饮、娱乐设施显著位置设置含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业规范展板、宣传画336个,企业个性化条幅6条;指导重点商贸企业利用企业内外部LED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21条;在全区酒店、旅店等住宿企业显著位置粘贴、悬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业服务规范”150余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环境有机融合,打造规范、温馨的公共生活空间,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生活习惯”转变,推动了核心价值观的落细落小落实。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