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旅顺口区

春联万家 科普e站进社区

来源:旅顺口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8-01-22 10:58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科协、民进旅顺基层委员会携手得胜街道黄金社区于1月21日上午举办了“春联万家 科普e站进社区”活动。特邀辽宁省及大连、旅顺书法家协会7名书法家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并送上新春祝福。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有:区科协主席王勇、副主席冯杰、袁清,得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世海、主任姚若鹏,得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心盛,民进旅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德智等领导,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区科协、民进旅顺基层委员会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市委会“社会服务先进社区”主题,将各类科普资源精准推送到居民群众面前,让他们能便捷地获取自己所需要的科普资源,达到科普传播效果零距离,并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为居民们书写着一副副春联,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满是感谢,有的忙着晾晒墨迹,有的细细品读,现场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居民薄大爷笑着说:“只有这手写的春联才最有年味,我们自己从社区领取红纸,挑选心仪的老师来写春联,一笔一画,年味十足”,大家对各位老师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区真正服务于民,情系于民的初心,增强了社区和居民间的感情。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书法家们共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五百余幅,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新的一年里,黄金社区将拓宽工作思路,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不断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