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旅顺口区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

来源:旅顺口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8-01-30 11:01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社区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于城市文明建设。近日,黄金社区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为主题,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捡拾社区小花园的垃圾,虽然年纪小,天气冷,可是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坚决要消灭所有卫生死角。大扫除后,社区小花园清爽又干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他们还将积极参加社区学雷锋活动,尽自己的能力服务社区。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青少年们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为社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