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金州新区

趣味运动会 玩转摇曳女人节

来源:金州新区文明办 发布于:2018-03-07 08:36

  

  过几天就是妇女节了,华润社区在新社区办公用房的舞蹈教室开展了一场以“摇曳女人节”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逾30名社区女性参加活动,秀出美丽,拼出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妇女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展示社区妇女风采,增强社区妇女同胞间的互助交流。活动设置了你画我猜等趣味运动项目。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战斗力”满格。参与游戏的居民都擦拳磨掌、信心满满并表示,“总能赢一次嘛。”场上互相比拼,场下加油呐喊,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参与者凭成绩领取相应礼品,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满载而归。

  参与者之一的李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运动会好玩,既锻炼了身体,又认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此次趣味运动也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透过引导社区妇女参与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参与建设文明和谐家庭。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