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高新园区

高新区对14项问题集中整治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7-04-10 10:33

  日前,高新区组织了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第一周“回头看”,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拉练”中高新区的14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并围绕沿街楼体清洗、桥体清洗、弃管楼院清理、广告牌匾清理清洗、裸露地面覆盖、乱停车整治和卫生死角清理等方面细化了标准、研究了措施、明确了分工、规定了时限。

  据了解,从3月20日开始,该区对五一路、数码路、软件园路等路街违规广告设施进行清理整治。清理招手广告牌、户外灯箱广告、条幅83处,对海事大学附近的4栋弃管楼院进行清理,清理私搭乱建26处、清运垃圾20多吨。对凌水街道凌秀小区、大山屹馨小区等老旧小区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清理搭建的棚厦40多处,清运垃圾50余吨。向辖区占用沿街绿地停放车辆张贴告知单736台、收缴不合法摩托车400多辆。凌水街道按照“最干净街道”、“最干净楼院”要求,共清理“野广告”3000多处,对辖区3000多处场所、地点、地段投放灭杀鼠、蚊、蝇、蟑螂“四害”药品。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