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市县传真<长海县

“阳光心理大讲堂”走进长海县

来源:长海县文明办 发布于:2017-10-17 06:58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心理大讲堂”工作品牌在家长和未成年人中扎根开花结果,按照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10月13日下午,县文明办邀请长海县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在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东山社区,举办了以《身心健康 享受成长》为题的专场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王老师从关于健康、常见的心理问题、性格分析、情绪管理、调节情绪的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鲜活的案例,与家长一同分享如何教育子女,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正确方式。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普遍认为学到了很多实际有效释放心理压力、缓解不良情绪的方法。

  东山社区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今后县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开展“阳光心理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学会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自我,学会面对现实,及时化解冲突与矛盾,提高心理承受能力,促进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工作、面对生活,促进家长与孩子的健康成长。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