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新闻

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全市干部职工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2-14 06:20

  美好祝福送一线,叮咛嘱托保安全。2月13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分别率队,前往我市各条战线部分单位以及与民生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万家欢聚之时,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我代表全市人民给你们鞠一躬。”在虎滩环卫所休息点,谭作钧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用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城市美容师”的感谢之情。在大连供暖集团解放路锅炉房,谭作钧叮嘱供暖一线干部职工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供热系统运行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谭作钧还来到大商集团大连商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走进食品卖场,详细了解节日商品供应情况,希望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城市消防安全离不开你们,群众平安过节需要你们,大家辛苦了!”谭作钧等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向广大消防官兵拜年,希望当好守护城市节日消防安全的“铁军”。在地铁国际会议中心站,谭作钧走进中控室,了解地铁安全运行情况,希望广大地铁职工在保障地铁安全运行的同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大连文明城市形象。在新落成的市友谊医院门诊部,谭作钧看望慰问医护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以精湛的医术、温馨的服务,赢得广大患者的赞誉。谭作钧还走访慰问了武警大连支队执勤一中队的全体官兵,向大家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副市长郝明参加活动。

  “你们用辛勤的工作,保证了广大旅客安全回到家中,大家辛苦了!”在大连汽车客运总站,谭成旭了解运力安排、安全保障、旅客服务等情况,向一线客运职工和民警表示慰问,要求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在市公安消防支队西岗大队西岗中队,谭成旭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他说,春节是你们任务最繁重的时候。希望大家时刻以人民利益为重,加强预警监控,保持临战状态,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谭成旭来到华润燃气白云储配站,详细了解燃气供应和设备运行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好节日供气和安全工作,加强对居民安全用气知识教育,确保燃气使用安全万无一失。在明日环境清洁公司环卫职工休息站,谭成旭与环卫工人互致新春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祝全市环卫工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谭成旭还来到大医附属一院,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每到一处,谭成旭都要求单位负责人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副市长杨耀威、骆东升参加活动。

  大连华润燃气香周制气厂担负着全市四分之一的燃气生产供应任务,节日期间,许多职工都将在岗位上度过。肖盛峰来到该企业,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供气,优质供气。肖盛峰来到沙河口净水厂,给水务战线广大职工拜年。在中央控制室,他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水情况,希望企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节日期间供水应急预案,确保节日供水绝对安全。大医附属二院日门诊量达6000多人次,肖盛峰详细了解医院有关情况,并到急腹症病房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希望医院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全力以赴救治好每一位患者。

  肖盛峰还来到沙河口消防大队,向消防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打胜硬仗的优良作风,快速、及时地处置好火灾险情。在国电大连供电公司白山路营业厅,肖盛峰向供电系统职工拜年,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抢修预案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证春节期间全市用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建国参加活动。

  王启尧来到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全体医护人员,对大家的恪尽职守和无私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王启尧说:“优质的医疗资源提升一个城市的品质,医务工作者从事的是一项美好的事业,希望大家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也祝福在新生儿科就诊的宝宝们早日恢复健康。” 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航站楼,王启尧详细察看安检、客运、站品保障、现场指挥室等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听取春运保障工作汇报,关切询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就餐休息安排,感谢一线工作人员在万家团聚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服务乘客,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真情服务,确保旅客安全、顺利、舒心出行,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国家电网甘井子分中心城西营业厅,王启尧详细了解电力保障情况和春节期间抢修预案工作安排,希望工作人员以让百姓满意为宗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设备故障的抢修准备工作,保障千家万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