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新闻

2018年第三季度大连市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9-06 14:32

  5日上午,2018年第三季度大连市道德讲堂在中山区葵英街道林海社区开讲。本次道德讲堂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学一位模范、诵一段经典、念一段劝善词、谈一段感悟、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展开,特别邀请“中国好人”“大连市道德模范”刘福荣讲述自己助人为乐的故事。现场观众被她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好人。

  大连市文明办根据中央文明办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传播凡人善举。道德讲堂逐渐成为群众乐于参与道德建设的平台和载体,在全市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有力地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