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大连市文明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5-02-15 09:3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宣部和中央、省文明办的要求,大连市文明办会同区市县文明办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高玉宝、邵春亮和辽宁省道德模范郭连荣等,慰问108位大连市各级道德模范、部分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美德少年及小小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好人的良好风尚。

  

  大连市文明办领导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战士作家”高玉宝。

  走访中,大连市区两级文明办负责同志仔细询问了道德模范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发挥道德模范的标杆作用,关心和支持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促进全社会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连市文明办领导看望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

  多年来,大连市文明办持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泛发动市民,积极组织推荐、公平公正评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2014年共评选出第四届大连市道德模范15名,大连好人101人,有10人入选“辽宁好人榜”,1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学雷锋、学道德模范、学身边好人的巨大热情,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有效促进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大力提升。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