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大·海·红”炫动之夜唱响“我爱大连”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于:2018-02-01 10:45

  1月31日晚上,“我爱大连——‘大·海·红’炫动之夜”颁奖典礼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位选手成为首批“大·海·红”——大连城市形象网络代言人。至此,富有创意特色的“益拍APP杯”城市形象网络代言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0位“大·海·红”颁奖。

  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东北之窗杂志社、全民智慧城市(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市广告协会承办。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的4个多月里,共有2130名选手报名参选,通过升级城市形象、扩展城市影响、增强城市力量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大连形成了“网红代言城市,城市热议网红”的热烈局面。“大·海·红”不断掀动城市的文化热潮,已经成为城市网络文化特色品牌。

  “大·海·红”才华横溢纷纷登台演绎城市情怀

  由大连广播电视台、东北之窗杂志社和益拍APP联合承办的颁奖典礼以“我爱大连”为主题,通过“寻味大连”、“游在大连”、“爱在大连”等篇章,生动再现了“大·海·红”活动的精彩过程和美丽亮点,风格轻松自然,气氛温暖感人。在颁奖典礼现场,“大·海·红”选手展示才艺、诠释观念、致敬城市,呈现出一幅幅浪花翻卷、阳光绚烂的美好画面:大连机场孪生兄弟组合“杨欢杨乐”和大连广播电视台参与活动的主持人选手共同演绎了歌曲串烧《大连之爱》;颜值爆表的海归金睿恒一曲原创歌曲《带着你去飞》,唱出了对城市的深情热爱;创作型歌手王琥携新专辑主打歌曲《追逐》而来,满满正能量;大连星海沙画艺术中心以沙画表演中不断变化的景观,为城市打call;李秀楠、赵明月翩翩起舞,展示着“大·海·红”选手更多的多元魅力。综艺红星铁蛋儿Tyler在现场与“大·海·红”选手互动,用大连话讲述在大连买菜做饭的故事,引起大家会心的笑声。

  共有93名选手获奖 10位首批“大·海·红”各具特色

  作为颁奖典礼中的压轴戏,10位首批大连城市形象网络代言人捧起海浪形状奖杯。

滨海千年>>更多

书香大连>>更多

美丽大连>>更多